层层美味的外婆心席家木盆菜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众多的美食中,外婆心席家木盆菜非常*特,特色南瓜饭任加让你吃个够,*喜欢就是木盆手抓兔腿、木盆香辣鸡和木盆鲜椒兔,味道麻辣霸道,**是你下饭的好菜!

外婆心席家木盆菜惯用自家的鸡、鹅,腊肉,鱼虾,芋头,萝卜,蔬菜等作为食材,全是大块。一层一层地把各种食料叠放进木盆中,吃木盆菜的妙处就在于一层一层往下吃,层层不同,层层美味,越是在盆深处的菜,味道越鲜美。每逢大年夜,一盆菜就够了,大家手持筷子,在盆中不停*****着家酿的美酒,好像世间的一切幸福俱在于此。

由于此菜食材丰富,制作方便,其配料也可随意增减,量财而取。因此,民间喜庆,均有此菜,七百多年以来一直在民间流传。清朝一次**大规模的移民—湖广填四川,江西、福建、广西等十几个省份的居民也在移民行列之中。有着悠久历史的民间美色木盆菜,借助这次大移民,得以更加的发扬光大,而席家木盆菜的做工、配料、烹饪方式保存得*为完好,而成为*正宗的木盆菜。

南坪上班****有口福,人均15-20元吃到饱哦,木盆菜是他们家的特色,分量足味道好价格还实惠,特色南瓜饭任加让你吃个够,*喜欢就是木盆手抓兔腿、木盆香辣鸡和木盆鲜椒兔,味道麻辣霸道,吃过口味清淡的还可以选择木盆酸汤滑肉、木盆菌菇酥肉,也相当下饭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