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林炭烤让滋香美味在心间徘徊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食乃闻名全国,出来传统的*锅、烧烤以外,还有就是韩林炭烤。韩林碳烤是一家韩国料理店,出品很正宗,味道都很好。采用地道的韩料,滋香四溢,原汁原味本土特色,秘制酱料弥香唇齿,滋香美味在心间徘徊!  韩林炭烤的美食品种丰富,炒年糕是韩国的特色风味小吃,这家餐厅选用的是正宗的韩国辣酱和年糕,非常美味;炒好后颜色红红的,让人食欲大增,年糕吃起来软糯、有弹性,配以浓浓的辣酱味道,吃起来很爽。

  胸叉肉是肥油带点牛瘦肉,有好的花纹烤好之后肥瘦明显肥而不腻,香气扑鼻,挑起你的味蕾,让你尽享肉食品给你带来的美味!
  精品肥牛,把牛肉切好后均匀地码在盘子上,中间放了花瓣作为点缀。肥牛是一种高密度食品, 美味而且营养丰富,不但提供丰富的蛋白质、铁、锌、钙还有每天需要的维生素B群, 包括叶酸、维生素B和核黄素等的*佳来源 。吃肥牛可以配合海鲜和青菜,海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维生素,营养更丰富,更易于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