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鲜香的重庆德庄火锅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德庄*锅被人们称为“*正宗的重庆*锅”,重庆特色酱料、德庄*锅底料令人难忘。重庆德庄*锅有德庄三宝:德庄毛肚、德庄汤、德庄酒,德庄的毛肚更可以说是镇店之宝,很多食客就是专门为吃毛肚而来。重庆德庄*锅的分量足、菜品新鲜、价格实惠,深受人们的喜爱!  重庆德庄*锅*锅以“麻、辣、鲜、香”为闻名,德庄三味锅是店里的特色锅底,分别是辣汤、白汤、鲜美菌汤等,红汤还分清油和牛油两种选择。每一味都极**,是别家没有的滋味。价格实惠,适合朋友聚餐和家庭聚会。德庄*锅是全国的知名*锅店,美味正宗,种类繁多,蘸料丰富。

  德庄三味锅底:德庄汤作为“德庄三宝”之一,用猪筒子骨、云南野生菌长时间煲制而成,美容养颜,其汤呈褐色,鲜香美味。集“麻、辣、鲜、香”于一体,辣而不燥、麻而适中、油而不腻、鲜香浓郁!

德庄特色毛肚色泽自然,肉感强,口感好,入口脆嫩化渣。德庄毛肚的吃法是“七上八下”,毛肚在*锅里滚足15秒的口感是*好的,数够了“七八”十五秒,一尝之下果然是又脆又嫩,即使再烫久一点,毛肚也不会变的老韧,不愧是“德庄三宝”之一。德庄毛肚是食客必点的涮菜美食,脆嫩爽口,煮后也不缩水,口感十足,不愧为国家获奖食品,真的无需过多言语来修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