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明日降温降雨 高温补贴可领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各地区主要以晴天为主,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温都在30℃以上,并且有八个区县超过了35℃。到了晚上伴着凉风,感觉还凉快一点。今天重庆大部分地区的气温是非常炎热的,出门时别忘了带好遮阳伞和做好防晒措施,正中午的时候最好别外出,注意防暑!  今日,太阳依旧早早的挂起,气温也是相当的炎热,在太阳的直射下不一会儿就会汗流浃背。根据重庆市气象台报道,今天的太阳高照的最后一天,明天重庆各地区将有雨天来光顾,有的地区可能出现暴雨,随之气温也降下来了,重庆全市最高温将回落到32℃。  重庆自从进入五月以来,虽然间断地下着雨,但是仍然有九个区县和重庆主城七区,除了渝北和巴南区以外,出现了37℃以上的高温天气。《重庆市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规定:5月—9月,当日最高气温在37—39.9℃时,高温补贴额度为每天5—10元;日最高气温在40℃(含40℃)以上时,高温补贴额度为每天10—20元。发放对象是我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在37℃以上高温天气期间的劳动者。  重庆最近三天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今天夜间,重庆各地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34℃~23℃;明天白天到明天夜间,重庆各地区中雨天气,气温在31℃~24℃;后天白天到后天夜间,重庆各地区中雨天气,气温在28℃~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