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明很热后天降温降雨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也就是上周日,艳阳高照,气温猛升,重庆主城地区最高温度高达32℃。根据重庆地区的气象台报道,今明两天天气非常炎热,直到后天才开始迎来降温降雨。  今天一早,太阳就高高挂起,并且一早就非常的炎热,今天重庆市地区的最高温度将37℃,主城地区最高温度将达到35℃最有,太阳直射在皮肤上面还是有点刺痛感。重庆将在后天迎来降雨,随之温度也有所下降,重庆地区的最高温也将回落至32℃左右。  全国的高考时间是6月7、8和9日,根据重庆市气象台报道,周五到周六是多云天气,而到了周日则有降温降雨的天气,小编提醒高考学生们一定要随时关注天气,在必要的时候带上衣物和雨伞,一定要小心预防感冒!  重庆地区的最近三天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今天夜间,重庆大部分地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34℃~22℃;明天白天到明天夜间,重庆大部分地区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35~22℃;后天白天到后天夜间,重庆大部分地区阵雨,气温在31~2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