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舍”能把阳光都吃下去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喜好吃肉或者能把西餐吃出好坏的达人食客而言,这家餐厅单从味道讲都是沪上不能不去的一家。而COSMO 认为“水舍”这里更是冬**午撒懒的好地方。

在他的**下,餐厅的菜肴水准不止得到保持(比如该餐厅会用4 天的时间料理一道乳猪配甜菜),而且还常会有些小惊喜(比如切开红甜椒后发现里面酿着鳕鱼泥)。

因为本身“水舍”整个建筑就充满了木窗、铁窗,很多窗子,而餐厅里回收木拼接而成大桌子,配合窗外的蓝天和黄浦江的景色,更是惬意得不得了。这个时候就算你叫上他们看家的甜点,六格木盒装的冰霜、冰激凌,吃进嘴里身体也是暖暖的。

上海*潮酒店“水舍”的餐厅“外滩**台”的大厨Jason Atherton 告诉COSMO:“ 没什么能比吸收充分阳光的食材更重要的。” 而这位曾经在**西班牙餐厅elBulli 和多家米其林餐厅任职的大厨,正是这家餐厅的**。他还有个迷死人的坚持:冬天的阳光下吃些什么才能又补又尽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