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进海里的意大利名菜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以海鲜见长的意大利菜总能让人联想到从来不缺阳光的地中海,而刚迈入RiverClub 就有一种掉进海里的感觉,通天的蓝色把这里隔离出另一个世界。

从意大利的皮埃蒙特梅尔戈佐湖畔开到北京的亮马河边,这家传统的米其林二星餐厅,不仅能吃到**的意大利料理,也能晒到北京*温暖的阳光。

北侧靠窗的座位下就是河,四周没有遮挡,阳光肆无忌惮地照在身上。

这个时候大厨特制的一道橄榄油西葫芦汤或者一块烤羊排都能让人胃口大开。还觉得不过瘾的话,那么该餐厅的受到招牌菜,米兰藏红花焗饭配牛骨髓就是登场的时间。

整个餐厅的格局对空间的利用很**,每一张4人台都间隔几米的距离,包间是用通透的玻璃配合木条做遮挡,按照Z 形划分出的区域,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会造成空间的浪费,但配合着开放式的厨房和南北两侧的转角落地玻璃窗,在拥挤的北京给人的印象就是喘口气都舒服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