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平均消费额再跃龙年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龙年春节越来越近,龙年的年夜饭你准备好了吗?餐厅各式年夜饭预订也陆续推出。目前通过这些平台预订出的年夜饭比例占整体30%左右。以订餐小秘书举例,消费者可以通过平台搜索餐厅,查看预订信息,再预订即可。与传统方式不同,通过平台预订能享受更多折扣和活动优惠。

今年消费者通过餐饮预订平台预订年夜饭逐渐成为了流行趋势。据餐饮顾问平台订餐小秘书网站统计,龙年年夜饭与去年相比桌均消费金额增加了20%左右,但预订依然*爆。

据订餐小秘书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与往年年夜饭预订有所不同。2012年春节在1月下旬,众多餐厅在10月中旬就早早制定了年夜饭菜单。到目前,热门餐厅已经预订出8成左右的餐位,其他餐厅的预订率也在6成以上。

年夜饭是新年的期盼,生活越来越好,所以消费额增长也是喜闻乐见的现象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