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燕 冬季里一把火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当然,对于想让阳光把骨头晒松的人来说,晚餐和下午茶时段才是*好的选择。谭大厨是地道的香港人,深谙养生精华,菜肴少油,善于通过各种食材的搭配补齐营养。

今冬的菜单中“血燕青麦仁炒鲜奶”是谭大厨给COSMO的特别**。血燕的胶原蛋白、青麦仁的粗纤维,都是*天然的食材,喝起来暖暖地,而且低脂不会燥热。

在北京,很多餐厅都喜欢把窗子做得很大,但是在冬天还能**晒到阳光的却并不多。亮马河边一处新开的“岩花园酒廊”可说是目前北京采光*好的餐厅了。它坐落在昆仑饭店的**花园内,却把*立的大门设在了亮马河边,**了餐厅的*立性。

11月中旬来此,整片的草坪还都是翠绿的,由于“岩”本身就是玻璃墙建筑,四面通透,所以无论是坐在哪个角落都能晒到阳光。可能因为“昆仑”的董事长是海岩的关系,虽然刚开张不久,这里已经成为若干大腕的基地,吃饭、喝酒、雪茄都在这里。而“岩”的特点是从午间11 点一直营业到凌晨,除了可以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宵夜之外,9PM之后这里部分区域还会升级成有DJ 驻店的酒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