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粥道粤式粥风情万种 你适合哪种?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喝好粥道粤式粥特别养人。经历了一个夏天的冷饮“轰炸”,非常容易导致人体脾胃功能减弱,免疫力下降,这时若能吃些温食好粥道粤式粥,特别是喝些以粳米或糯米做成的药粥,有**的健脾胃、补中气的功能。每天早起,空腹胃虚,可以喝一大碗热好粥道粤式粥,使肠胃得到滋养,不会增加消化系统的负担,也不会导致肥胖。港渝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冬天到了,此时好粥道粤式粥更是保护你温软肠胃的关键,冬季饮食,切勿贪食各种油腻辛辣食品,因为适应粤式粥的肠胃一下子还无法从夏日清淡中适应过来。而好粥道能和胃补脾,润养肺燥,**是秋季养生粤式粥的**选择。

从中医角度看,好粥道粤式粥中性偏温,常喝有补中益气、清热解毒的功效,还能平喘、消肿,因为南瓜味甘,冬季许多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嘴唇干裂、鼻腔流血及皮肤燥涩等症状,中医认为,好粥道粤式粥具有清*养胃健脾之功效,把它与一些生津养阴润肺的食物共同煨食服用,对于改善冬季干燥大有益处。

同时,感冒时也建议多喝好粥道粤式粥的热粥,因为喝粥有助人体发汗、散热、祛风寒,能够有效促进感冒的*愈。同时,大部分人在感冒后会胃口变差、没有食欲且肠胃消化系统处于欠佳状态,而喝好粥道粤式粥可以促进肠胃的吸收。此外,有些药对肠胃的刺激比较大,喝粥可以起到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街上各种粥店的生意都很红*。一碗粥,价值少则五六元,多则二三十元,品种也是多种多样。但是去好粥道粤式粥店喝粥,不需要再担心诸多营养问题。我国有句俗话“老人喝粥,多福多寿”。风情万种的好粥道粤式粥很多款,你选到你要的那款了吗?

港渝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