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担担面引出的胡和记面庄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胡和记面庄的前世就是一碗“担担面”,一些巴蜀的汉子、婆娘会挑着一担一担的面条,满街叫卖,敲着竹梆用*特的吆喝声响遍大街小巷。胡和记面庄的经营者胡先生经过对老祖宗早期的“和记面”改造,创立了胡和记这个***品牌。胡先生不仅仅是继承了老祖宗的“和记面”做法,还赋予了新品牌的胡和记面庄新使命,发扬珍贵餐饮文化遗产。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胡先生说“我们将保持胡和记面庄的文化遗产,做成一个*****的品牌。继续发扬中华传统美食,立志要打造全国*快捷的中式快餐**品牌。”胡和记面庄是专门从事特色面食的全国知名的品牌,成功开启了面食调味品标准化的先河。在全国的拥有的直营店已有6家,加盟连锁店已超过660家,胡和记面庄遍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直辖市。

拥有庞大的加盟队伍,胡和记面庄的员工当然也是庞大的,一个小小的面庄,员工已超过2000人,队伍之宏伟,可想而知。胡和记面庄是重庆市连锁协会会员单位,是重庆市知名的特许品牌,全年的营业额达1.2亿元。胡和记面庄主要有面食系列、精品套餐系列、风味小吃系列、凉卤美味等,如今生活节奏的快速化,让快餐行业一跃而起,不少企业家从中捞了不少金。

胡和记面庄的面条全部都是通过揉、捏、敲打而成的,所以吃起来才会如此有嚼劲,再加上正宗的油辣子辣椒,特制的骨头底汤,一碗香喷喷的面条就好了,是不是已经在脑子里勾勒出了一碗面条的形象啦,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胡和记面庄一品其美味吧!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