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我的姓氏”重庆最大郊野公园取名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位于白市驿的郊野公园,是主城*大的郊野公园。如今,这座被人们熟知的公园,也该有自己的名字了。昨天,白市驿镇**发布消息,面向社会为白市驿郊野公园征集一个名字,欢迎市民踊跃参与。

据了解,白市驿郊野公园于去年建成。公园现有登山步道是以中梁山为依托,郊野公园步道全长18公里,包括两公里的亲水环库健身步道,蜿蜒在10平方公里的森林公园之中。

参与办法

今起至12月5日,市民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为公园取名。

邮寄信件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农服中心,邮编401329,张燕收。

电子邮件地址:523743184@qq.com。

如对征名有所疑问的,还可以拨打65702075电话咨询。

郊野公园步道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又一健身、休闲之所,还可满足多种类型登山赛事之需,目前已成功承办了多次市、区级登山赛事。而且,如果你的名字中标,漫步于自己命名的公园中,一定别有一番情趣。

对于征集名称有两点要求,*先要要涵盖公园主题、特色和白市驿历史文化,充分体现公园设计理念;其次,公园名称要精炼简短、内容贴切、通俗雅致、朗朗上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