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金科举办首届菊花展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本******恰逢20000㎡金科·**公园开园,因此永川金科主办方在活动规模、活动内容上、活动精彩程度上均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术展以赏菊为主,结合盆景、水系、置石等丰富的园林造景艺术,辅以大型雕塑、园艺造型等进行布置******美多姿、素雅清秀的神韵,营造绿色生态的城市自然景观。

菊展总面积将达到2万平方米,到时将有近百个不同******时绽放,用花总量预计将达到数万盆。菊展期间,市民朋友仅需前往兴龙湖畔金科·**公园城营销中心领取价值98元活动门票,即可在活动期间免费参与本******。

据悉,******举行期间,主办方将******人文”的系列互动活动,包括缤纷人体彩绘、艺术人物素描、浪漫钢琴演奏、“万人放生”祈福仪式、**航模表演、“金秋******影展等。市民在赏菊过程成,可全程观看或参与系列互动活动。

盛世繁花开,永川尽菊黄。为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强和改善城市环境,活跃永川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金科*届艺术菊花展”将于11月12日在兴龙大道上的金科**公园隆重举行。记者从金科·**公园城营销中心获悉,本次菊花艺术节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一直持续到12月12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