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开馆 一上午迎来5.2万人

2011-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园博园正式开业了,本开定于当日下午两点开园,但是来尝鲜的游客实在是太多,到中午12点的时候,园博园工作人员被迫开园了。一个下午就迎来了5.2万人的游客。

“到园博园有多少个站啊?”“你们也是去园博园的啊?”昨天早上9时,轻轨三号线起点站两路口的列车还没有来,上车处已经有众多乘客候车,他们当中有不少人是去园博园的。大家互相交流着去园博园怎么看,要坐多久的轻轨。

当**趟轻轨列车行驶到牛角沱站时,乘客一下子把车厢塞满,园博园成了车厢里的主要话题。有的市民已经知道下午两点才开园,但迫不及待想要目睹园博园风采。到达园博园站后,大批乘客下车。在出站口,由于人数太多,大家都自觉排起了长队依次出站。

东门口的游客越聚越多,但是在志愿者和交巡警的提醒下,大家自觉遵守秩序,他们或在花台上坐着休息,或三三两两地围在一起聊天,有的更是闲不住,打算自己绕着园博园走一圈,先从**看看园博园到底长啥样。

园博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博园原定下午2时正式对外开放,但由于主展馆及东、西入口已聚集众多游客,为了**游客安全,避免游客长时间排队等候并能让游客**时间入园参观,园博园建设指挥部下令,提前至12时左右正式开园。

下午1点,在正门口聚集的大批游客进入园博园以后,园博园门口已经只有一些零散的游客。组委会提醒,目前主入口和东入口等待入园的游客相对较多,入园安检比较缓慢,游客可选择从西入口进入园区参观。

昨日傍晚6点,关园时间到了,但仍有游客在园内,经过清场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据不**统计,昨日入园人数达到5.2万人,现场售票3万张。

组委会提醒说,园博会将持续到明年5月,市民不必都挤到前几天来,可以错峰游览,选择非周末时间来会玩得更畅快。

小编结语:上个周末是一个大好的天气,正好赶上了园博园开园,所以游客自然是多的,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建议游客们尽量错过高峰期,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看到更多的风景。由于园博园占地3300亩,是一个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生态公园,所以园博园还是值得一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