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好面走天下 走到哪里都不怕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胡和记能够一炮而红,主要就是因为它有一碗好面,有了它无论走到哪里都有能力生活下去。胡和记的前身就是靠的这一碗好面打出的一片天地,老祖宗的沿街叫卖声似乎现在还在耳边回荡。胡和记靠一碗好面发展成现在拥有660家的加盟连锁企业,可以说是在快餐界里****的了。胡和记**秘籍请进入>>

*开始胡和记就是打着一碗好面的旗帜,然后开始着手致力于餐饮项目开发、餐饮连锁、食品研发、特许经营管理及调味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依托的综合性专业公司。一碗好面胡和记餐饮公司属于重庆和旭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餐饮连锁项目之一。从*开始的一碗好面发展到现在的一碗好饭、一盘好菜等多个餐饮系列。

胡和记的一碗好面几十年磨一剑,用*特的配方,地道的口感让竞争对手无法模仿。在重庆,面条算是很普及的了,大到**饭店,小到路边摊、大排档。一碗好面的价格贵则上百一碗,便宜也就3块一碗,而胡和记介于它们之间,属于真正的中档消费。比**饭店的性价比高,比大排档有档次,干净、舒适,而且分量还很足。

胡和记是一家专业的传统老店,用*传统的方法传授着一碗好面的精髓,让更多的人了解重庆的小面,**重庆的小面,让更多的人品尝到重庆小面,这就是重庆码头文化的精髓,一碗好面的特别。

胡和记**秘籍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