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申请近五万人 再创新高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我市公租房第四次摇号配租将于今日下午3点举行。从市公租房信息网获悉,此次通过审核的公租房申请人数达到49282户,再次创下公租房申请以来的新高。

公租房信息网显示,49282户申请者均为11月11日前提交申请并通过审核的。此次摇号配租的房源涵盖了茶园“城南家园”、大竹林“康庄美地”、西永“康居西城”、华岩“民安华福”、蔡家“两江民居”5个公租房小区。

据悉,此次摇号配租将于今日下午3时开始,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将进行全程电视直播,接受市民监督。摇号配租结果将在重庆公共租赁房信息网、华龙网和明天的重庆晚报上公布,大家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