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斗3 “英雄司机”火了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6月4日,南坪金台车站,363路公交车乘客廖女士的金手链被3名男子*走,公交司机一人单挑3名劫匪,劫匪逃走,司机受伤,而女乘客的手链却被保住了。

今年9月6日,有网友拍下当时司机勇斗歹徒视频被传上网后,引起了网友们强烈的反响,并被网友们盛赞为“**司机”。

这名公交车司机叫聂恩。据了解,事发时,聂恩目睹了廖女士金手链被*的全过程,后见3名歹徒想逃离,这时,他抓起身旁的撬胎棒,冲到了车门处,高声呵斥说:“你们胆子也太大了,居然*到了车子上来了!”话音刚落,他先按住了其中两名男子,另外一人见状撒腿就跑。被按住的二人拼命向门外挤,聂恩被拖倒在地。他翻身起来,又冲上前抱住其中一人。因*斗歹徒,聂恩*终因体力不支晕倒在地,3歹徒则乘机逃走了。

昨日,从南岸区检察院获悉了,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提起公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