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国足4球大胜新加坡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至少带着尊严离开”、“只为国足加油”国足与新加坡队赛前,球迷在微博上写下了如此言语。

果然,当出线已成为浮云时,国足**了。在昨晚新加坡加兰贝萨尔体育场,国足4:0大胜新加坡,多少给失落的中国球迷带来了一丝安慰。

赛场看台上,五星红旗随处可见,中国球迷甚至多于新加坡的球迷,面对这样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球迷没有放弃,很难想象这一场毫无意义的“友谊赛”。现场球迷表示:“我们不想中国队是否能出线,只想到现场体验比赛带来的快乐!”

球迷选择了支持国足,国足卸下了身上的包袱。尽管在国足的*发阵容中,郑智、孙祥等老将全部休息,但年轻队员担纲的国足,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终于找到了节奏,第43分钟,国足在经过10脚传递之后,*终由于海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下半时开场不久,李玮峰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尽管黄博文因报复对手,将主队的穆斯塔菲克推倒被红牌罚下,但国足的攻势并未减弱,小将郑铮连入两粒进球,*终的比分锁定为4:0。

小编结语,虽然国足在客场输给***后就遭到了淘汰,但是作为国民还是应该给予中国足球支持。中国足球的复兴之路,任重而道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