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车追尾 消防官兵20分钟成功解救伤者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永川区一个十字路口发生4车追尾事故,一大货车副驾驶员夹伤车内,被消防官兵20分钟成功解救。

“119吗?南大街与黄瓜山景区十字路口4辆车追尾了!”前日上午10时30分,一个救援电话打到了永川区消防支队。其中一辆大货车的驾驶员被方向盘压住右脚,副驾驶员下半身被夹在驾驶台下。

“集合!”永川区消防特勤官兵快速发动消防车,10分钟后赶到事发现场,并展开紧急救援。经过近20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疗。

据另一货车驾驶员刘先生称,当时他驾车从黄瓜山方向下坡,速度快刹车失灵,撞在停靠在路边加水车尾部,再撞上前面的大货车。由于大货车载有约40吨的石块,受到猛烈撞击后驾驶室变型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