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渝好粥道第六家重庆直营店给力登场

2011-11-12来源 : 互联网

  

(图:港渝好粥道第六家重庆直营店隆重开业)

(图:包间格局)

(图:温馨大方是空间设计)

(图:卤菜间)

今日上午9时,港渝好粥道第六家重庆直营店在科园一街隆重开业。据了解,好粥道成立加盟连锁已5年时间,截至目前为止,港渝好粥道拥有重庆直营店6家,全国加盟连锁30余家,面向全国拓展,将港渝好粥道推向新的高度。

  好粥道*初的定位就是面向全民,面向白领人群,特地从广州邀请专业厨师,制造出地道的粤式小吃。港渝好粥道以粥和粤港精美点心、小吃为主要经营品种,配以地道的粤式小炒、粤港烧卤、荷叶饭、烧味饭、煲仔饭等精品 商务套餐、川渝风味凉菜等菜品,专注于“营养健康、美味时尚”为消费主题,时尚不失营养健康的搭配深受市民们的喜爱。还未到就餐时间,就已有不少食客按捺不住前来品尝好粥道的美味佳肴,食客们纷纷表示:“好粥道不仅好吃,而且搭配营养,不论是老人、孩童还是工作者,都是非常不错的餐点选择。”

  此次好粥道的空间布局上进一步升级,宽敞舒适的包间加入休息闲聊的沙发,每一步为客人设想周全。整体环境布局温馨大方,让大家在家的氛围中享用美食。此外,好粥道开业大酬宾,优惠不断,11月12日—11月20日期间消费每满50元可使用20元代金券一张,消费100元可使用两张,以此类推。更有好粥道南坪店、直港店同庆开业大吉,推出优惠活动,11月12日—11月20日宵夜8.8折。

  港渝好粥道总经理唐仕龙先生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饮食要求也会不断加强,所以,我们港渝好粥道在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大的发展。”

地址:石桥铺南方花园科园一街182号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