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包揽跌幅前五

2011-11-08来源 : 互联网

李保华好买基金网的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7日,有10只阳光**产品累计净值已经跌破五毛*而亏损过半。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亏损*严重的5只阳光**产品的受托人均为华润信托(前深圳**信托投资有限公司)。

这10只累积净值已经跌破五毛*亏损幅度*大的阳光**产品分别是鑫鹏1期、时策1期、龙马1期、红山2期、红山1期、中国**1号、天星2号、龙票1期、塔晶狮王2期和塔晶华南虎。

值得注意的是,这10只累积净值跌破5毛*的产品中,亏损*严重的5只全部来自华润信托。其中排名倒数第四和第五位的红山的两期产品投资顾问均为深圳红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而排名倒数第三的龙马1期的投资顾问为深圳市柏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其同样受托于华润信托的龙马2期在2010年11月底因资金额度低于2000万元而被强制清盘。

从***息来看,这些大幅亏损的产品主要成立于2007年底至2008年初的5000多点的高位,后来又一直没有踏准市场的节奏。同时,作为受托人的华润信托在早期发行阳光**时,没有约定严格的止损条款进行止损而造成客户损失惨重。

小编结语,产品的大幅亏损引发了客户对华润信托的高度不满。鑫鹏1期的*额亏损在2009年底曾引发投资者状告其受托人华润信托违规并对簿公堂,但随后不了了之。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