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时尚 演绎美味---重庆旭康火锅时代

2011-11-04来源 : 互联网

 

爱时尚的重庆人,同样爱美食。时尚,不光是穿着要时尚,品位更要时尚,餐饮方面当然也要时尚。美食,不光要好吃,要有特色,还得要时尚。去过的餐厅中,符合我口味,就属“重庆旭康*锅时代”了。融时尚与美食为一体,餐厅环境有特色,以青春跳跃的色彩为主。暖色调的灯光同时又彰显着优雅的小资格调。*锅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时尚,时尚讲究元素对称法则,旭康*锅将其成功运用于*锅锅底的**,衍生出方形四格锅型。对称是一种和谐,和谐是人类文化追求的根本。重庆旭康*锅时代采用一锅四吃的方式,美味中带着这些特别的方式,有味有形,充分阐释了重庆旭康*锅时代对于烹饪的阅读力,有针对不同的消费者设计的不同涮品涮菜,将菜品的鲜美与调料的滋味**组合在一起,顿有浑然天成的感觉。

重庆旭康*锅时代中有这么一些有意思的*锅文化:“这一边已经急不可耐地倒海翻江,而一壁之隔……,却仍是不紧不慢的江南春水一池,被吹皱的那一种;……一边是徐志摩的康桥下荡漾的碧波,一边是但丁的地狱里奔腾的熔岩;一边是游吟的张楚,一边是撒野的崔健;一边是韩非的峻急,一边是庄周的随便。” 以上文字,乃是谗宗**沈宏非先生描写鸳鸯*锅的句子。时尚则要求一个时尚系统各元素之间的对称和谐,比如一个人的全身着装从款式、颜色、 质料以及与情景角色、情景氛围的高度对称和谐,重庆旭康*锅文化也是如此。在时尚餐饮潮流中,餐厅的装修格局体现着经营者的艺术品位和对餐饮文化含量的刻意追求。长长短短的弧线将沉淀了几**的山城精神精致地堆砌在每一处,同时又体现出旭康*锅时代**出新时尚*锅的时代精神。带有浮雕框子的镜子、桌脚雕刻优美的纹案、鲜花怒放的花座、头顶上典雅的流彩水晶吊灯既有金碧辉煌华丽之感,而色彩的跳跃、几何的设计又让人感到有相当的亲和力。重庆旭康*锅时代强调的是各种*锅的融合,在此基础上而不拘泥于某一特定的传统*锅形式,舍去了简单传统符号的模仿,更多的是精神层面上的新时代时尚情结。

当然,*锅体现的时尚之美通过旭康*锅时代精神昭告:在于在自己动手生熟自知,特别适合如今越来越特立独行的年轻人;也在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兄弟情谊”,在于齐聚一堂欢声笑语的“狐朋狗友”,在于手快有手慢无的“竞争意识”,在混搭在迷乱,在爽!爱辣的,舌尖上痛并快乐着;喜麻的,极易从嘴唇的局麻升华为精神上的全麻。*锅的流派,不外南、北、川渝三派。南派有海鲜*锅,打蛇边炉,潮式牛肉*锅等;北派有涮羊肉等,而川渝派花样百出,实*锅之大宗师也。当然,重庆旭康*锅则是师承大家,实川渝派之翘楚。

凭依山城古迹,聆听巴渝古音,咀嚼川蜀古味,诸位饕餮食客,若往重庆寻觅美食,千万不要只顾吃那粗陋不堪的路边老*锅。最好直驱重庆旭康*锅时代,饱餐融合了传统的新口感新食尚的*锅盛宴,那种美妙,唯美食家可知,唯知音者可鉴。没有了街边小*锅店的地面油腻,也没有了白花花一片片纸巾团的昭然过市。同样也没有了吃后残留在衣服头发甚至真皮层令人苦恼的*锅气。重庆旭康*锅时代让我们知晓,这个世界有一个地方让我们享受时尚*锅的惊喜,给我们舒服的用餐环境,他外表的躯壳让我们连连称奇,他内里的美味让我们流连忘返,他就是我们所谓的*锅时尚餐厅。年轻人猎奇的心理让您靠近他,品味他,品尝过后感悟,原来*锅也能如此的与众不同。无关流行的集体驱使,亦无关专家的权威指示,

十几年如一日的对*锅行业的热爱与思考,形成了我们今天的重庆旭康*锅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