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粥道冬季养生粥 养胃更暖心

2011-11-0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养生粥逐渐在各地兴起,而眼下更是刮起一阵浩然的“喝粥”的美容养生之风,使喝冬季养生粥成为时尚之举。但是现今的生活节奏快,人们匆忙得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费心去熬一碗粥,况且熬碗好的冬季养生粥是非常有讲究的。这看似平凡却极为讲究的粥,其妙处是无穷的。不但可以养生、养脾胃、滋补身体、延年益寿,还能驻容颜,这些冬季养生粥的优点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可以从许多古籍记载及医学著作上轻易找到依据。 因此“好粥道”如超人般横空出世,让您吃到滋味非凡的粥,领略一下所谓“世间**补人之物”的*特魅力。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其实人的胃,是*适宜吃类似冬季养生粥的,在饮食结构中,粥是不可缺少的。传统医学认为,食粥能滋生**,培养胃气,助消化、且营养俱存。汪昂撰写的《**备要》里记载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今人终日食粥,不知其妙,迨病中食之,觉与脏腑相宜,然迥非他物之所能及也。也就是说,现在的人虽然开始时兴喝冬季养生粥,但是不知道它其中的奥妙所在,等到生病了不舒服了,才来喝,才发现粥对五脏六腑非常的好,其它任何食物都不如这个粥那么美妙了。

粥——是我们生活中再熟悉不过的食物了。在我国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而且中国的粥种类繁多,冬季养生粥则为养生的妙品和医家的*病神方。喝粥有诸多好处,白米熬煮一段时间就会产生糊化作用,熬煮软熟的稀饭入口即化,下肚后非常容易消化,很适合肠胃不适的人食用。然而好粥道的冬季养生粥还多一层延年益寿,含有更丰富的营养素与膳食纤维的意思,多喝可防小病,更是**养生的好方法。

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由于寒冷的刺激,人体的植物神经功能发生紊乱,容易导致胃病复发。此时,冬季养生粥的保胃护胃功能显得尤为重要。俗语说得好,胃病要“三分*,七分养”,饮食调理远远要比吃药好的多。要说养胃,食疗要*推好粥道的冬季养生粥,在寒冷的冬天为您带去一丝丝暖意的同时,更送去了价值连城的健康!

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