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长3D画梦幻来袭 空前视觉盛宴登陆渝中·万科中心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最长的3D立体画于10月29-30日登陆渝中·万科中心,为市民带来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源于国外的手绘3D画,由于其精巧的构思和以假乱真的视觉效果迅速在全世界风靡。当天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渝中·万科中心特聘多位重庆知名3D手绘大师,共同创造了重庆迄今为止最长的一副手绘3D立体画,而后在专业手绘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众多参与者共同参与自己的3D画,而现场的限量惊喜礼品更是让众多参与者大呼过瘾。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向消费者传达未来精彩城市中心生活的理念,作为重庆万科在渝的首个纯商用物业的渝中·万科中心,距地铁一号线石油路站仅约100米,依托黄金交通网尽揽主城5大商圈之外,更享解放碑金融产业园、石桥铺高新科技产业园等7大新兴产业园,与百万方亚洲商业旗舰仅一街之隔;套内约30-60m2精装城市公寓/清水SOHO、建面约100-300m2中心国际写字楼、情景MALL汇金商铺等多种业态组合,轻松开启精彩财富人生,样板间、示范区也已盛大开启。同时还了解到,2-6%特惠等活动正火热征集中,更多精彩,即将呈现!销售热线:023-883698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