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重庆武警全力护航“支洽会”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2011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经贸洽谈会”由重庆市政府、国务院三峡办联合主办。届时,将举办开幕式、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工程库区移民工作座谈会、“绿化长江重庆行动”现场会、三峡移民创业致富先进典型报告会、“唱响三峡”大型红歌会暨平湖水上焰火晚会、2011中国三峡中药博览会等10项重大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国务院三峡办、商务部、水利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国家部委、对口支援省市领导,中央企业、对口支援省市企业以及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出席活动人数较多、活动规格较高、对外影响力较大。

日晚,针对开幕式和焰火晚会活动地点多、围观群众多,加之又在长江岸边和水上表演,给安保任务带来难度的实际,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与公安局加强沟通协调,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深入现地勘察论证,反复分析形势,科学制定执勤方案,扎实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和政治审查,并按照快速反应,争取主动,统筹兼顾,确保重点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专勤训练,为确保此次安保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期间,支队将执勤兵力按照“全面加强、重点部署、留有机动”的原则,分为警戒组、徒步巡逻组、乘车巡逻组、反恐组和机动备勤组,主要对开幕式和演出核心区、焰火晚会观看区、烟花燃放点等重要区域进了加强部署,防止了围观人员拥堵混乱现象,有效维护了现场秩序,确保了开幕式和平湖焰火晚会全程无事故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