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码头文化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固有的码头文化中*讲究打拼和团队精神,也就形成了重庆人性格中的内聚性,反映在消费行为中就是典型的“群聚效应”,一个人在该区域落定,也会影响身边亲友的选择。

重庆主城区主要是向北、向西、向南发展,各个方向都有自己的中心,如北边有观音桥商圈,西边有沙坪坝商圈,南边有南坪商圈。由于工作圈、亲戚圈、朋友圈一般都在同一个区域,各区域的原住民觉得没有必要跨区域购房。

重庆区县客户到主城购房同样呈现这样的特点,比如重庆北边的长寿、涪陵等区县的购房者往往就选择在江北或渝北购房;西边的江津、永川等区县的购房者往往就选择在九龙坡、大渡口购房;南边的南川、綦江等区县的购房者往往就选择在南岸、巴南购房。原因之一是高速路出口或者长途车站在同一个方向,回老家方便。

2000年前后,全国大型开发商开始陆续进驻重庆,纵观它们的落地方式,我们会清晰的看到它们都选择了以大盘来开启自己的重庆地产之旅:3000亩融侨半岛,3000亩鲁能星城,3000亩奥林匹克花园,3000亩保利高尔夫花园,3800亩富力城,1300亩中海**社区……根据纬联地产不**统计,重庆千亩以上的大盘超过40个。大量的土地积压在了大开发商的手中,而这些项目的开发周期多则十多年,少则五六年。

这就造成市场供应周期拉长,短期内供应量不足,这也从另一个层面解释了为什么重庆房地产市场多数时候都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