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3G导航走进重庆4S店

2011-11-02来源 : 互联网

红日3G智能导航能为车主实现哪些功能?这些功能是否为消费者真正接受和认可?红日自9月份隆重上市*新版本的3G智能导航版本后,一直备受业内渠道商和4S店集团的关注。10月28日,红日在线重庆营运中心受到重庆百事达4S店集团的热忱邀请,在重庆世纪金源购物广场隆重举行了红日在线3G智能导航体验活动,与消费者和当地的经销商面对面零接触。

当天虽然下起了大雨,却挡不住山城人民体验购买的热情,从四面八方早早赶到了会场。红日在线3G智能导航集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的电子**精品实力登场,吸引广大消费者驻足观看,更有不少人主动上前索要相关资料。“这款导航有点新意,这不仅仅是一款导航嘛!”听完销售人员的介绍,人群中不知道有谁发出了赞叹。

一位张先生更是当即在自己的丰田RV4车现场装上红日在线3G智能导航进行体验。张先生平时喜欢交友出行。红日3G智能导航正好迎合了他这种需求,不仅可以在车上按条件搜索交五湖四海的朋友,更能方便地找到“兴趣点下载”,好吃好喝好玩的地方,一网打尽!*重要的是,喜欢组队自驾游的张先生有了红日3G导航再也不用担心掉队了,导航屏幕上即可显示出掉队驴友所处的位置,另外旅途中还能用上语音短信跟车友对讲,连对讲机也省了!一健导航、实时路况、防盗辅助、平安亲人、在线音乐等实用性服务的功能也吸引着不少车主的询问关注。

在热烈的会场上,红日在线重庆营运中心潘克英就公司的发展目标,战略远景向到场的经销商和4S店做详细阐述,并生动地介绍了新产品开发。现场嘉宾踊跃提问,气氛好不热闹。据了解,目前红日已开发出专车专用车载3G智能导航120多款,能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两位经销商道出了心里话:现在市场上的导航产品琳琅满目,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异常激烈,利润越来越薄,生意越来越难做。红日3G智能导航确实给我们提供了目前破局价格战的康庄大道

破局价格战,**车联网,让导航不仅仅是导航,红日3G智能导航在重庆走近消费者体验之旅*战告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