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武汉—重庆航线正式开航

2011-11-01来源 : 互联网作者:xlorey

昨天19点34分,由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执飞的CRJ-200型飞机降落在济宁曲阜机场,这标志着济宁曲阜机场“济宁—武汉—重庆”航线正式开通。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之后,济宁已通航7个国内城市。

济宁-武汉-重庆航线的开通,是济宁曲阜机场应对高铁影响,完善航线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架起了济宁及周边地区至华中、西南的空中桥梁,不仅方便了广大旅客的出行,更为济宁参加西部开发、中部崛起战略搭建了空中通道,为三地经贸、旅游及文化交流提供了便利。

济宁曲阜机场现已连接北京、上海、广州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和包括成都、重庆、武汉、沈阳在内的八大民航枢纽机场中的四个。航线的日渐增加,货运、客运能力的逐步增强,将对促进济宁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