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未来三天主城阴雨不断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阳光破云而出带来惊喜。但据市气象台*新预测,今天开始,阴雨天气又会折返,*高温维持在20℃左右。

昨日是24节气的霜降,下午4点左右,太阳突然破云而出,让主城区顿时阳光明媚起来,街头人流也多了起来。从上周三开始,阴雨天气就一直逗留在我市,气象台此前也预计阳光要到本周后期才会出现。为何突然现身?气象局**表示,由于连日阴雨,我市上空的云层已经开始变薄。云层厚薄不均,给太阳制造了机会。

但阳光短暂现身后,今天就将谢幕了。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今天,全市阴天,部分地区有分散小雨,局地有雨雾;主城,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6—19℃。明天,各地阴天有小雨;主城,阴天有小雨,气温15—18℃。后天,全市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主城,阴天有小雨,气温14—17℃。

小编结语,据市气象台预测,未来三天,全市依然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雨,温度不会太高,主城*高温在19℃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