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来渝向凤凰遭围殴伤者道歉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19名重庆游客到湖南湘西凤凰古城游玩,遭当地30多人持棒殴打,幸被渝湘两地警方联手解救回渝。昨日,凤凰县副县长田小平率该县旅游和公安等相关人员来渝向伤者赔礼道歉,并送上慰问金。据他透露,目前警方已抓获两名主要嫌疑人,且以**故意伤害罪将其刑拘。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成立15人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实在对不起,让你们受苦了!”昨日上午11时左右,湖南省凤凰县分管旅游和公安的副县长田小平来到位于北碚的市九院住院部,代表凤凰县县委县**看望受伤的四名重庆游客。

在被打断肋骨的游客刘红病床前,田小平副县长向他道歉。他在表达歉意的同时,希望刘红好好养伤,并**他们县委县**一定会秉公执法,依法惩处相关的犯罪分子。

随后,田小平还看望了住院*疗的伤者赖建等人。当他来到另一间病房,看到一名年届八旬老年游客因在当晚受惊吓而住院*疗后,,田小平连忙上前紧紧拉着他的手,嘱咐他好好养病。在看望四名伤者时,田小平还给每人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

田小平称,看到本报报道后的第二天,他便率领公安局、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从凤凰县城出发,于昨日凌晨2时左右抵达重庆。

昨天,田小平介绍说,获悉事情发生后,凤凰县县委县**高度重视,特派他来渝向受伤的重庆游客表示慰问。

他称,案发后县委县**主要****时间赶到了现场,进行指挥协调处理,目前已有两名主要嫌疑人被警方以**故意伤害罪刑拘。

他说,针对本报报道,县委县**组成了工作组,下设四个小组即联合调查组、专案组、整*组和舆情组,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近期拟**相关措施来整顿当地的旅游市场,拟早日将整个案情及时向社会公布。

田小平透露,对于有游客和当地村民指认案发时有凶手持枪威胁重庆游客一事,当地警方已组成了15人的专案组,对21名当事人进行了询问,“一定要深入追查事情的原委,还原事件的真相”。

与田小平同行的凤凰县公安局一名负责人介绍称,重庆游客被殴一事*重要的环节,也是他们*关心的问题:有游客等人指认行凶者当中有人持枪,“如果真的有这么回事,那么事情的性质就相当严重了,我们一定要严查到底,一定要将‘涉枪’一事查个水落石出”,目前正在组织人马全力侦破中。

近年来,凤凰古城的恶性事件时有发生,比如少女跳楼、游客遭殴打等,这些对凤凰的旅游形象产生了极坏的影响,那么,当地**对此有何整顿举措呢?对此,田小平副县长未作正面回答。

被殴当晚,重庆游客称被凤凰县中医院120送了一百多公里,却被收取了6000元费用。

昨天,凤凰县中医院副院长郑根堂告诉记者,10月22日本报报道出笼后,在家休息的他马上赶回医院,组织全体120医生召开院务大会,经查证,游客所称属实,他们对此进行了相关处理,“120绝不是赢利机构,要预防此类事情日后再发生”。

郑根堂介绍说,事发时该院的120急救车有一名司机、一**生和一名护士赶赴现场,他们之所以收取了6000元,“主要是这3个人没出过远门,不知道从凤凰到秀山究竟有多远,当时便收取了保险费等在内的其他费用”。

“这是他们的个人行为,医院事前根本不知情,事后也对他们进行了严肃处理”,郑根堂表示,这3名员工在未向医院请示的情况下擅自收*,医院作出在全院以书面的形式通报批评他们,同时每人被罚款200元。

就在本报报道的当**午,郑根堂率当事的120医生和司机从凤凰县城出发,于10月23日凌晨3时抵达重庆,找到受伤游客后,他们当面退还了4845元,同时还送上3000元慰问金向游客赔礼道歉。

10月22日,商报报道出笼后,迅速被新华网和腾讯网等全国知名网站转载。截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这些网站的总点击率超过百万。

小编结语,这是一起严重的地方团伙结帮欺生行为,如果不打击这帮团伙势必影响凤凰的旅游业,还会给社会造成恶劣影响。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人民的素质也应该相应有所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