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沃尔玛今日重新开业

2011-10-25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因假冒绿色猪肉事件,相继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责令停业整顿15天的沃尔玛13家在渝门店,已确定今日开门迎客。整改期间,工商部门多次约见沃尔玛高层,并对绿色食品采购管理、临(过)期食品处理、消费者**体系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昨日,市工商局发布消息,下月起将严查食品商场(超市)违法行为,建立违法经营责任人黑名单,**犯罪的,将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据悉,停业的15天内,沃尔玛向我市相关部门递交了整改方案,并得到初步认可。其中包括:沃尔玛此后购入的绿色猪肉,将在供应商处切割分装,以**再混入普通猪肉出售;与消委会共同成立消费者**站进驻重庆沃尔玛旗下13家门店,在墙上公示**人员联系方式帮助消费者迅速处理消费纠纷。

沃尔玛在渝门店还将成立多部门联合的鲜食流程监管小组,强化无公害绿色农产品管理;对商场所有食品的外包装、标注、有效期等展开全面自查。

从今天开始,沃尔玛在重庆的13家店面结束为期15天的停业整顿,正式**营业。重新起步的沃尔玛是否带来了新的变化,能否挽回消费者对它的信任。

今天沃尔玛13家店面如期开业,记者站在重庆市大渡口区沃尔玛分店的门口,看到沃尔玛有一些新的变化。**个变化是在外观上,从门口进去就可以看到墙上用蓝底黄字标着“重新面貌 重新服务”的标语,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看到这次沃尔玛重新起步的决心。在大门口墙的左边贴出了*近打折商品的内容,所用的篇幅也是非常大,而且涉及的打折的品种也是相当多,并且详细的标出了之前价格和现在价格的对比来吸引消费者。在墙的右侧用*大的篇幅刊登出了沃尔玛中国区营运官总参议员的道歉信,大致的内容是想表达对之前猪肉事件以及停业整顿15天以来对大家造成的伤害以及对生活造成不便道歉。第二点变化体现在商场内部,服务员以及很多工作人员的态度比之前要缓和温柔不少。当你走近,服务员会不约而同的向你说早上好或者欢迎光临这样的一些问候语,让你感觉到很温馨。另外还有一个变化就是现在商场里打折的广告满天飞,涉及到各种商品的类别,可能沃尔玛也是想在开业这天用打折来吸引更多消费者。

大概在9、10点钟的时候,平时来说应该是很多中老年人起来买菜的时候,但是商场里面十分热闹,打折广告满天飞的话,前来购物的群众也是非常的多,不少中老年朋友都集中购买粮油以及抽纸、化妆品这些日常用得着的东西,特别生鲜区以及日常消费品区已经人满为患,在里面快速行走已经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不少市民表示说,作为消费者来讲,其实安全问题他们更希望工商部门加强监管,来加强查处的力度。如果说工商部门不能监管加强监管,查出不利的话,那不仅在沃尔玛在其他超市购物也会买到以次充好或者假冒伪劣的产品。

小编希望,沃尔玛在提升自己经营道德方面的前提下,工商部门也是应该加强对这方面食品安全方面的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