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红天下”的重庆地道火锅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地道*锅的美妙诱人之处在其味,它决定*锅的风味,也是制作*锅*关键的一环。原汤的好坏,也关系到*锅的成败。重庆地道*锅的品种较多,原汤也各有差别,但*基本的是红汤、清汤两种。其中,重庆红***锅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红**麻辣工场更是由尚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过悉心的市场分析,优化的产品组合,创新的经管理营模式而打造的又一重庆地道*锅时尚品牌。红***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重庆地道*锅店在山城重庆遍地都是,红**又是如何成为其中的领头羊的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和朋友一起来到了位于重庆南坪的一家红***锅店,尚众餐饮红***锅副总敬宇给我们讲解了其中了奥秘,也让我们对重庆地道*锅多了一份了解。

敬宇说:“重庆地道*锅只要掌握了清汤和红汤的配方和调制方法,处理好应注意的事项,就可调制出上等原汤。要调制好原汤,首先要弄清调制重庆地道*锅原汤需要什么样的调味品。所用的调味品必须正宗,质量上乘,不符合要求的调味品不能调制原汤。像我们红***锅所用的主要调味品有:豆瓣、豆豉、醪糟汁、花椒、老姜、大蒜、元红豆瓣、干痘椒、精盐、哧精、料酒、麻油、胡椒粉、冰糖和五香料等...”看着敬宇说得头头是道,实在不忍心打断他。原来要做出重庆地道*锅这样麻烦,正说着,一股浓香的*锅味扑鼻而来...

敬宇还给我们介绍,红**重庆地道*锅使用的食油,主要有四种:牛油、猪油菜油和麻油。牛油可以增加卤汁中的香味,保持原汤的温度,增加用料的色泽;猪油除增加原汤香味外,可减弱用料的腥味、异味。听着敬宇的介绍,吃着可口的*锅,不禁在心里感叹:原来这才是*纯粹的重庆地道*锅。

红***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欲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