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美食节掀起火锅浪潮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0月28日至11月6日,第五届重庆*锅美食节将在重庆巴南区龙洲湾新区举行。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品万人*锅宴、中华名特小吃、世界风情美食、烧烤,还有望抽取有长安新奥拓汽车在内的大奖。本次重庆*锅美食节的突出特点就是“两节合一”,把重庆*锅美食节与**美食节放在一起举办,有五大类共计30余项子活动,规模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

此次重庆*锅美食节以“红中华美食、*创新厨艺、展城市风采、品健康生活”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与经贸活动,充分展示重庆餐饮的特殊魅力,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成为推动国内**美食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据重庆*锅美食节介绍,万人*锅宴将于10月28至30日在龙洲湾滨江路1600米的风情街上举行,1080桌*锅长宴组成“精品万人*锅宴”长廊,可容纳上万人同时就餐。巴南区副区长秦定波表示,这将是历届*长的*锅宴,组委会正在联系准备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外,市民还可以品尝并欣赏到烧烤美食展、烧烤大赛等30余项趣味活动,抽取汽车大奖。据重庆*锅美食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9月26日—10月23日期间,在主城七大商圈巡游免费发放“美食贰元通”抽奖券,并在美食节期间的活动现场限量发放。据了解,市民在重庆*锅美食节期间到指定商家消费即可获得消费小票,持消费小票,可在龙洲湾商业步行街总服务处、万人*锅宴服务处、烧烤美食展服务处,凭消费小票按规定兑换汽车抽奖票。奖品包括摩托车、彩电、轻卡还有每辆价值44900元的新奥拓。

作为此次重庆*锅美食节指定商家之一的重庆红天下*锅也推出了绿色营养的*锅,用绿色加工工艺,使用生物酶技术,绝不添加任何不符合人体健康的色素、化学添加剂等有害物质,让消费者健康消费、放心消费。

温馨提示: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