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放心火锅品牌 谁首领风骚?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放心*锅品牌的**羊,家福*锅*先做出表率,忍痛割爱舍弃老油,正确处置餐厨垃圾。同时家福*锅推出秘制的底料,经过各个大厨的悉心炒制而成,具备各式*锅应有的麻辣香料,从底料上就**了重庆放心*锅品牌的爽辣口感。当然,在炒制底料的时候,家福也严格秉承重庆放心*锅品牌健康无添加的原则,不会添加任何的添加剂、色素和味精,从而**了煮出*锅时麻辣鲜香的口感。家福*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家福*锅一直坚持重庆放心*锅品牌健康、养生的烹饪理念,当然在食材的选用上也做得精益求精。其欲致力打造一座重庆放心*锅品牌的种植园——当下时节应有的蔬菜的原料产地,并且不施加任何的化肥、农药,长出来的蔬菜可能在外形上略输一筹,却**了品质的天然。这样每天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将新鲜采摘的蔬菜运送到家福。

除了**食材的新鲜,重庆放心*锅品牌家福还提倡食用当季蔬菜的健康理念,将一年四季划分为四个美食时节,每个不同的阶段分别推出不同的应季食材,这样便不会存在所谓的*锅淡季和旺季了。

重庆放心*锅品牌的*锅目前大多数都是辣锅,这也正好符合川人好吃麻辣口味的特点。在蘸料上,家福也非常贴心地考虑到兼顾部分人群不一样的口味需求,推出了每人一份基础蘸碟再加上不同蘸碟配料的搭配方式。基础的蘸碟就包括了传统重庆放心*锅品牌的*锅都有的葱姜蒜等调味料,而其他的配料则创新地分为多种口味。可以香辣,可以清淡。这样一来,吃一次*锅下来,你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蘸取不同味道的蘸碟,充分满足了不同口味的需求。

目前家福*锅有独立的若干包间,容客量从2人到20人不等,可以满足朋友小聚、家人聚餐和商务宴请等不同需求。包间需提前预订,作为重庆放心*锅品牌的家福*锅厅会根据您的不同要求做全面周到的准备。每个包间还配有专门的服务员帮忙涮菜,服务员会根据食材的不同有不一样的下锅顺序,真正做到每一位宾客都能全方位感受到重庆放心*锅品牌——家福*锅健康至上、营养滋润的饮食理念,而家福*锅一贯细致与贴心的服务,更能让宾客领略到尊贵礼遇。

也许诚信是一种很苦的追求,然而家福*锅却用他们每天经营的每一道菜品告诉人们,只要真诚就可以创造奇迹,只要用心其实一切并不很难。他们用自己的方法探索了一条重庆放心*锅品牌的新路径,诠释了与时俱进的食品安全诚信标准,昭示千金难买的健康,家福可以为您打造!

家福*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或搜索更多咨询“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