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心痒痒的山城美味小吃

2011-10-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一座特别的城市,因山多而陡,所以将重庆称为山城,它还有个突出的特点,山城美味小吃款式多得难以计数。就拿小面来说就有许多不同口味,麻辣、清汤、红油、海味等等,所以山城美味小吃这个行业,**是**不亏,前途无量。民以食为天,人每天都离不开吃饭,胡和记山城美味小吃让你每天都吃到不同美味,享受味觉刺激。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胡和记之所以作为山城美味小吃之一,是因为胡和记人经过多年的精心研究、不断创新的结果,他们继承了老祖宗的**,又在此基础上加上了自己的特色,**出别树一帜的胡和记。山城美味小吃如此多,为什么偏偏要对胡和记这么上心?原因很简单,因为二个字——巴适。

山城美味小吃——胡和记麻辣小面,是重庆人的*爱,胡和记特制的汤底作料,味道自然不在话下,还有特制的油辣子、糊辣壳辣椒,香气扑鼻。现在脑海里出现麻辣小面的样子,就感觉到有唾液在无限分泌,喜欢麻辣小面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胡和记这一特色山城美味小吃哦。

不知不觉,秋味已经爬上了指尖,低吟浅唱。细数经历的风雨,什么都在变,环境、人、心思,**没有改变的便是特有的山城美味小吃——胡和记麻辣小面的味道。

胡和记**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或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