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百万富翁

2011-10-19来源 : 互联网

从一无所有到****,有它普遍的规律和经验。一般来说,只要追求存在,机会就永远存在。成为****的大忌莫过于心死。

成为****要领一

把**当目标,视**为朋友。不要在其他事情上浪费时间和精力,长远来看,**远比其他事情让人兴奋。

成为****要领二

寻求需求,满足需求。任何一个成功的人,无不是满足这一原则和要求。追求**者最大的天分是预测未来,瞄准时机,提前掌握未来所需,即使做好准备。大众牌小汽车,美国快餐食品都是满足人们需要的例子。

成为****要领三

独立思考,绝不盲目。行成于思毁于随,大众思维即使正确,追随它一般也不会有可观利润,要勇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通常暴富者都是带头大哥,绝不会是追随者。

小编结语,要成为****远远不止这三点,更多的是自己的努力加上一些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