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们快来抢饭票 白领午餐工程网页启动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白领午餐工程”网页是由渝中区政府主办,渝中区商委联合腾讯大渝网共同承办的一项重要工程。网页以白领午餐为依托,开设了“营养午餐”、“美食地图”、“休闲交友”、“保健知识”、“美容养生”、“热门活动推荐”等几大内容资讯栏目,在解决“白领午餐”难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服务内容,使“白领生活馆”成为白领工作、学习、生活的驿站!

2011年10月10日上午10:30时,白领午餐工程网页启动仪式在渝中区政府内隆重举行,重庆市商委副主任陈国华、渝中区委常委章琳、渝中区商委主任徐庆红、腾讯大渝网总裁李春燕莅临会议现场,共同启动白领午餐工程网页,开启渝中白领午餐新时代,做到新渝中、新商圈、新美食为白领服务,在企业与白领之间建起一座连心桥!

据悉,本次抢饭票活动时间将从10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渝中区商委联合各个餐饮企业专门针对白领研发推出价格在10至40元之间的特色套餐,消费者一次性购买200至500元的套餐饭票,还可获赠2至3套午餐等更多优惠。渝中区“达人食堂”的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印制出相关饭票,只等10月10日开幕,饭票属于限量印制,欢迎广大都市白领届时前往采购。部分白领表示,他们公司好多员工都做好了“抢饭票”的准备,“方便、便宜、好吃又健康,何乐而不为”。消费者只需登录腾讯大渝网白领午餐工程网页(健康渝中 白领生活馆),点击报名,即可获得饭票资格。

(图:白领午餐工程网启动)

抢饭票活动介绍:

乡村基“白领午餐饭票”:凡活动时间内,消费者在网上报名成功抢到饭票后,无需网上支付,直接凭手机短信即可到乡村基解放碑商圈餐厅购买餐券,满200元送20元乡村基餐券,以此类推。点击抢票

活动地点:乡村基渝中区解放碑商圈餐厅(中华餐厅、较场口餐厅、银座餐厅、商业大厦餐厅、五一路餐厅、地王餐厅、棉花街餐厅、临江门餐厅、八一路餐厅共计9家餐厅)

达人食堂“白领午餐饭票”:本次达人食堂白领午餐推出两种饭票:200元饭票和400元饭票。点击抢票

饭票内容:a. 原价280元的饭票,现价200元;原价480元的饭票,现价400元;b. 200元的饭票可到参与本次活动的档口享受28元套餐,400元的饭票可到参与本次活动的档口享受48元套餐;c.两种价位的饭票,每张可消费10次,即为买8赠2。

活动地点:渝中区解放碑NOVO商场B1达人食堂

洞天茶叙“白领午餐饭票”:消费者在网上报名抢到饭票后,凭手机短信即可到店内支付200元购买饭票,轻松获得价值250元的限量版“白领午餐饭票”(限前200名顾客)。点击抢票

饭票内容:原价:250元 现价:200元

活动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八一路183号(乘观光电梯上四楼)

抢票流程:点击”我要报名“——填写个人资料(如已注册则无需填写)——报名成功后(24小时内收到确认短信)——凭手机短信到店内领取“白领午餐饭票”。

接下来还将有阿利与艾德西餐厅“饭票”、阿利与艾德铁板烧“饭票”、可瑞安复合式餐厅“饭票”即将推出,更多白领午餐优惠等你来抢!

此外,“白领午餐工程”网页还将推出营养午餐、休闲交友、保健知识、美容养生等资讯小栏目,为重庆白领一族打造一个健康生活馆。白领们还可在线参与“白领午餐网络问卷调查”、“微博热议”等互动活动,共同交流,畅所欲言,力求打造成为一个时尚白领的聚集地,年轻人的交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