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酸辣粉 重庆的味道

2011-10-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酸辣粉”是重庆城乡间广为流传的传统名小吃,主粉由红薯,红苕,豌豆按*佳比例调和,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

“重庆酸辣粉”是***绿色食品,由于价廉物美,长期以来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素有“****粉”之美名。华飞***酸辣粉是酸辣粉行业的**品牌。“重庆酸辣粉”以其价廉物美口味*特的优势在全国各大城市销售异常*爆。

“酸辣粉”是四川城乡间广为流传的传统小吃之一。“重庆酸辣粉”分为两种:一种为“水粉”,即用红薯淀粉自己调配制作的;另一种为“干粉”,即加工成粉条状的干粉条。由于干粉条制作的酸辣粉较为简易方便,一般都采用干粉的制作方式。而“水粉”的调制操作就相对复杂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