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美食节吹响全城集结号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全球美食,荟萃巴南。由商务部支持,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烹饪协会主办,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巴南区人民政府承办,巴南区商务局、巴南区龙洲湾管委会办公室具体执行的最高档次的国家级美食盛宴——第五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中国(重庆)国际美食节将于2011年10月28日-11月6日在巴南龙洲湾新区饕餮登场。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互动环节,汇聚全城好吃狗前来参与的美食达人挑战赛也将在本周六摆开擂台,同时,总价值40万元的的美食贰元通优惠券也将同步开始发放。

作为一场“美食盛宴”、“文化盛宴”、“视觉盛宴”,本次美食节将融汇世界美食、中华小吃、巴渝菜肴、专业餐饮器具博览等缤纷内容,为市民打造一处集逛、赏、玩、吃于一体的金秋休闲好去处。

为了让市民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集中品尝到重庆的地道美食和来自全球各地的经典风味,主办方安排了八大主题活动来回馈市民。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自然要打造一台融视觉、味觉为一体的主题宴席,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将呈现“巴渝风情”重庆主题宴、“年年有鱼”巴南鱼文化主题宴、“田园风情”主题宴等,凸显重庆人文内涵。其次,中国烹饪协会将携世界美食商家首次集体亮相重庆巴南 ,首次奉上世界各地美食产品,让市民一饱眼福,更享口福。

作为重庆美食中最具代表性的重庆火锅更是不可或缺,在这次活动中,火热全城的精品万人火锅宴将首次落户巴南龙洲湾。届时,临江品火锅,观“天下第一锅”,将增添无限风景。一次性锅底也将登场,助推打造“健康重庆”。而同样深受重庆市民喜爱的烧烤也将出现在活动中,在重庆首届烧烤大赛暨烧烤美食展上,屡出烧烤精品的重庆农家乐,将邀名厨齐聚巴南区龙洲湾,以火辣姿态,挥洒精湛技艺。

同时,还有“转美食节 全民总动员系列活动”、“美食卡通嘉年华”、“ 厨师技艺表演及服务技巧表演”、“ 全民参与高峰美食论坛”等多个环节为本次美食节添光增彩。

一场大赛,玩转全城。作为第五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中国(重庆)国际美食节的造势活动,“好吃狗/美食达人大赛”将从本周六起走进七大商圈,将美食节的缤纷乐趣提前发放。即日起,能吃、会吃、懂吃的好吃狗们,快来报名,投入这场欢乐美食盛宴中吧!

为了让更多的好吃狗们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主办方特意开辟了三个海选报名通道,市民可通过网上报名、电话报名、现场报名的方式前来参与。从本周六起,“好吃狗/美食达人大赛”将在观音桥步行街、李家沱步行街、鱼洞步行街、杨家坪美侬广场、大渡口步行街和沙坪坝绿色广场进行,而最终的决赛将在南坪宏声广场来开战幕。

报名参与的网友需通过“食神大战”、“美食连连问”、“仗嘴走天下”三道关才能晋级美食达人,并获得参与决赛的资格。最终,赢得“美食达人”称号的市民可获得价值2000元礼品、推广大使证书1张、并获邀参加美食节开幕式、观看万人火锅宴开锅仪式。有的吃、有的玩、还有礼品拿,好吃狗们,那出你们的美食秘籍,赶快报名参加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