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阳台北城 重庆的台北中心商业区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20年前的台北,有一块不起眼的地块,但现在这里已成为台北的富人区,房价基本上都在150万台币/㎡以上,相当于10万人民币/㎡,物业费在100-150台币/㎡,折合人民币约6.5-10元/㎡,这里就是台北的信义计划区。如今,台北信义计划区被旭阳台北城从台北移植到重庆,****的台北风情将在重庆**呈现。

重庆虽然有一些台北风情的商场和建筑,但“草根”味太重,画虎不成,无法做到台北味道*纯粹的呈现。要做到台北风味的**呈现,需知晓*纯粹的台北味道应该是怎样的?而信义计划区则是模仿者们值得参考的典范。

信义计划区,位于台**北市东区,作为一个仅发展了20余年的新兴商业区,是目前台北市*具指标性的商圈,其中信义路4、5段间就有多家百货公司、饭店、时尚餐厅,号称台北*具价格的地区,包含新光三越信义店、新光三越新天地、A4、新舞台、华纳威秀、凯悦饭店等,加上台北101,这里已渐渐取代传统的东区商圈,成为新的时髦都会地区。

旭阳台北城,巧妙地将信义计划区的精髓熔炼于项目自身当中,33万方原味台北商业,包含大型百货、大型超市、3C卖场、**时尚院线、**休闲会所、**SPA、外商CLUB等商业业态,其中90%以上的品牌商业将从台湾直接引进,且为台湾连锁企业会员。目前,五**酒店-美丽信酒店,德安百货等台湾****已确定入驻,两家品牌均为*次进入内地发展。随着众多台湾品牌的加盟,旭阳台北城的**特色商业雏形已现。而这个**特色商业正是以信义计划区为模板,将其移植于项目,诞生了*纯粹的重庆小台北风味。

如果说旭阳台北城对信义计划区的移植,仅是为自身更好呈现台北风味而动的一个“小手术”,它恐怕也未料到这一举措或将为整个区域的格局乃至重庆的商圈带来一次大的“动荡”。

就旭阳台北城所在区域来看,位于西永虎溪河畔,这里正是台资信息产业园、西永微电园、物流园及综合保税区,台湾新竹园区、苏州园区的发展精髓,随着惠普、富士康、英业达、广达为代表的IT巨头的将纷纷进入,西永将成为全球*大笔记本电脑生产基地,与此同时,这里也成为台商投资的重点区域,未来区域人口将达到80万-100万。

旭阳台北城 “原味台北生活圈”的出现,恰巧填补西永商业空白,为主城人群、西永片区**商务人士、产业人群,还原了*真实的纯粹的台北生活。让重庆人感觉身在台北,让台湾人感觉从未离开台北。

小编结语,如果说信义是台北*新兴的商业,那么旭阳台北城核心商圈的价值,或将引领西永核心商圈成为重庆的信义,势必带动重庆的商业发展。必将成为重庆除五大商圈外又一商业区,也将是重庆的一大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