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烧友不差钱 买豪车像买白菜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亚洲最大的摩托车博览会第十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昨天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连绵的细雨也无法阻挡重庆市民的热情。据组委会统计,当天共展出了各式摩托车近千款,有3万多人次观展,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在展会首日的采购金额突破3000万元人民币。更让人意外的是,展会上20多款超级摩托车遭到抢购,售价高达30~50万元的杜卡迪、奥古斯塔和美国胜利机车均已售出。

“重庆有大批喜爱杜卡迪的发烧友,他们都是享受生活,充满激情,欣赏美好事物的人群。”杜卡迪中国网络发展部销售总监朱小姐昨天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他们此次带来参展的两台摩托车都已售出,市场售价在30万元左右,本届摩博会结束后就要立即交给客户,“我们现在相当于借客户的车在展出。”

她同时透露说,还有一名重庆客户已经购买了售价35万元的杜卡迪Superbike车型,很快就将交车。“客户资料必须保密,可以透露的是,这是一名重庆企业家,也是摩托车发烧友。这让我们看到了重庆市场的消费潜力。目前杜卡迪在中国有五个展厅,明年我们将在重庆增设一个展厅。”

昨天下午,美国重型胜利机车所属北极星工业中国公司市场总监蒋旻桓也称,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顶级豪车胜利机车,推出的全球限量版Arlen·Ness签名版“威越”,也已经被一名商人订购,该车的市场售价是45.8万元,也是本届摩博会上的最贵车型。

而“摩托车中的法拉利”奥古斯塔的中国经销商重庆集杰号摩托车俱乐部总经理刘平当天也透露说,刚刚引入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37.98万元的奥古斯塔两款车型均已被订购,摩博会结束后就将交车。“都是重庆企业家买的,他们也是摩托车的发烧友。另外还有一批车目前正在海上运输途中,现在订购的话,预计可以在11月份提车。”

另外,来自川崎、本田、雅马哈等世界名车的消息也说:已有不少消费者表达了购车意向,本届摩博会上肯定会有订单收获。据各大国际一线摩托车品牌展商透露,购买这些顶级豪车的,多为25~45岁的机车发烧友,他们的共同特点是追求生活品质,爱好摩托车文化,对生活充满激情,同时经济实力雄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