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举行“孝亲敬老中国行”活动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重庆掀起红色风暴,红色旋风已经挂到了重庆的各个角落,10月10日,“孝亲敬老中国行•红色重庆”大型公益活动贫困老人慰问金发放仪式在石柱县龙沙镇举行,30名贫困老人获得了慰问金,7名百岁老人获得了1000元的牛奶营养金,龙沙镇长坪村老龄协会获得市老基会捐助的5万元和“金拐杖扶老助乐基金项目点”的牌匾。

据了解,仪式由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北京百纳龙图文化有限公司、县**主办,县民政局、县老龄办、龙沙镇**协办。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孝亲敬老中国行•红色重庆”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孝亲敬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自2009年从北京出发,走过海南,第三站来到重庆,走进了山水秀美的土家山寨—石柱。

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市政协副主席黄立沛,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蒋志强,县**副县长吴韦,北京百衲龙图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市老龄基金会***陈兴元主持仪式。

石柱县副县长吴韦在仪式上致辞。吴韦代表县**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帮助石柱老龄工作的市老龄基金会、市老龄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参加仪式的**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石柱县委、县**将继续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发扬孝道美德,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使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石柱县老年委、民政局、妇联、团委等部门主要**参加会议。

小编结语,希望通过“孝亲敬老中国行•红色重庆”的大型公益活动,深化“百善孝为先”的理念,**全市人民道德价值观的取向,提升市民“孝亲敬老”的社会责任感,让敬老善行成为重庆的一种文明时尚,从而进一步促进全市老年事业的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