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酒店的狂欢

2011-10-05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地方,就像是有种莫名的气场在,总能让人定下心来,广州大道中索菲特酒店的“六福岛日式扒房”就是这样一个地方。那些极富日式意味的扁灯笼,简约的花间竹影,拙趣的装饰品,都让人深觉可爱。

牛排如同红酒,块块风味各自不同。要想牛排的风味更突出浓郁,就要像红酒一样经过陈化,这个陈化过程,就是熟成。经过熟成的牛肉,嫩度、风味、肉汁度都会大大提升,就像被点睛一样,因此连**巴菲特、好莱坞才女梅利尔˙斯特里普都拜倒在这牛蹄之下。

牛肉熟成,一般分为干式熟成和湿式熟成两种。“六福岛”专门配备了*立透明的空调房,以完成干式熟成。这过程如同国人制作风干的金华*腿一般,是保存食材精华的一种方法。把牛肉储存在0摄氏度、湿度在30%左右的冷藏室中,经过28天熟成期,令牛肉中的蛋白质自然转化成酵素、并软化组织,这也是牛排为什么能变得更柔软多汁的原因。

而每到周四晚上,这里就是一场吞拿鱼的狂欢!餐厅专门从马尔代夫空运了冰鲜的黄鳍吞拿鱼,运到大厅的开放式厨房后即席解剖。两个帅气的年轻厨师把这矜贵的娇客抬上料理台,由坐镇主厨亲自操刀。可别小看那刀,都是专用的日本刺身刀,吹毛立断,可别乱摸!只见师傅一刀先把*贵重的拖罗位切出,立即就有食客下单*鲜。然后依次是鱼腩赤身等部位,一条38到45公斤的大鱼,20分钟左右就可以解剖完毕。期间还有客人下单即点心仪部位,只见师傅刀光闪耀之下,飞刀三两下,一碟厚切已经完成!

小编结语:光看做法就可以流口水了,一品尝那更是美味啊。如果有机会你一定要去品尝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