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西餐厅:美味无法挡

2011-10-05来源 : 互联网

与许多新开的**酒店餐厅相比,有着20年历史的加利福尼亚西餐厅显得朴实无华。处于正**的自助餐区一边是中餐热菜区,另一边是西式海鲜、刺身和甜品区,还有铁板烧明档,每日提供80多款食物品种,并且日日更新。

据餐厅总厨介绍,许多酒店自助餐都将卖点放在刺身海鲜上,热菜几乎是陪衬。但在这里,不但**了生鲜货的品质数量,热盘也下足心思。食材基本都是进口货,而且只选*好的部位。值得一赞的是,大部分热菜都已经分好一个个小碟,精致犹如“位上菜”。

特别推介这里的咖喱,偏向辣中带甜的新加坡风味。这里的咖喱用香茅、沙姜、虾酱等十几种香料混合打碎煮成,融入香浓椰汁,为咖喱增添了香醇浓稠的口感,因此像咖喱焗蛋、咖喱海鲜等菜式都不可错过。

此外,三文鱼、吞拿鱼、北极贝、象拔蚌、八爪鱼等刺身轮番登场,还有新西兰进口的生蚝,只只都有手掌那么大。至于鲜虾、青口等海鲜也不缺席,全部无限量供应。别忘了铁板烧档,原装进口的扒类无需腌料,只要一点海盐即可带出其原汁原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