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电网供电能力满足需求

2011-10-04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电力公司透露,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预计我市电网*大负荷为740万千瓦,而我市电网*大出力790万千瓦,供电能力能满足供电需求。

据悉,从9月26日开始,市电力公司就组织专门队伍来到市内重要单位,检查配电房设备运行情况。节前,电力公司就制定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保供电等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从10月1日到7日,该公司各单位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及时上报电网安全、队伍稳定的重大突发事件。与此同时,还将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充分做好事故*修的人员、车辆、物资等储备。

电力公司调度部门将根据负荷预测,对电网运行方式进行合理安排,进一步加强电网运行监控,认真妥善处理影响电网运行安全的重大事件和异常,对**输变配电设备和单线单变等供电薄弱地区进行特殊维护,派专人加强巡视,对设备缺陷隐患进行及时处理,**国庆期间市民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