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气放晴 迎来旅游高峰

2011-10-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各地久雨放晴,气温回升,市民出游显著增多,交通运输量明显增加。各地迎来“十一”**周**个游客高峰日,当日接待游客数量均不同幅度增加。这是记者从市假日办了解到的消息。

从人流量上看,昨日通过飞机、*车和汽车抵达我市的游客数量,均有一定程度增加。昨日,我市入港班机比去年同期增长25.37%,*车运送旅客同比增长2%,公路运输抵达客运量同比增长7.3%。

从景区接待人数上看,昨日,纳入**周假日旅游统计系统的18个**区县共接待228.57万人次,环比增长22.57%,同比增长13.9%。

全市8个“**游客俱乐部”旅游景区(年接待游客100万人以上),昨天共接待游客13.92万人,游客数量环比反弹性增长56.52%;当天门票收入687.59万元,环比增长83.31%。

从旅游目的地上看,前两日备受冷落的市内旅游,游客数增长较快。昨日,动物园接待游客数量环比增长275%,龙门阵环比增长80%。

虽然昨日出现游客量反弹,但从今年“十一”长假前三天总体情况来看,较去年仍然有所下降。据统计,前三天,8个“**游客俱乐部”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5.63万人,比去年同期减少4.89%;累计门票收入1238.73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7.39%。

重庆终于迎来了晴天,这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希望市民在剩下的十一长假中玩的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