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华尔街示威蔓延多个城市

2011-10-0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纽约**尔街**活动升级。美国纽约警方10月1日在布鲁克林大桥逮捕超过500名占据机动车道、举行非法**的**者。布鲁克林桥交通中断数小时后,于当晚**开通。当天人们除了在纽约市继续**之外,纽约市的其他地区也出现了**活动。与此同时,洛杉矶芝加哥以及丹佛等城市也出现了**活动。

10月1日下午,一大群**者登上布鲁克林桥,沿机动车道举行未经批准的****活动。

纽约警方发言人说:“警方多次警告**者留在布鲁克林大桥步行道之后,逮捕500多名**者。”

他补充说:“一些遵从命令、留在步道的人没有被捕,其他**者在机动车道上手肘相扣行进则被捕。”

目击者形容现场一片混乱,大批警察包围**者,使用橙色网抓人。当警察使用手铐时,一些**者试图挣脱。

**组织者和目击者说,几十名**者被戴上手铐,坐在引桥侧边,警方叫来3辆大客车把他们拉走。

当天参加布鲁克林桥**的**者主要来自“占领华尔街运动”组织。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者从位于世界贸易中心遗址附近祖科蒂公园的营地出发,前往布鲁克林大桥。

布鲁克林大桥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岛南部,是连接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区的重要通道。这座大桥拥有100多年历史,是纽约重要城市标志之一,也是情侣最喜爱的约会场所之一。

**者上桥后,**队伍阻断通向布鲁克林方向的机动车道,警方开始抓人。布鲁克林大桥的步行道和**队伍所在一侧机动车道均关闭数小时。

大桥曼哈顿一端,靠近纽约市政厅附近形成交通严重拥堵。当晚8时5分左右,关闭的步行道和机动车道**开通。

这次**尔街**活动始于9月中旬,**者在华尔街附近**,**矛头主要指向华尔街“贪婪”、金融系统弊病和政府监管不力,还衍生出对政府过度动用军力、对少数族裔不公、失业率高等社会问题。

《华氏911》导演迈克尔摩尔和女演员苏珊萨兰登还到**者阵营探访,以示声援。

9月30日晚,超过1000名**者在纽约市政厅附近的警察局总部举行一场和平**,**一星期前警方对**者“反应过激”。

一星期前,“占领华尔街运动”成员组织在联合广场商业区**,**人群涌入道路中间、影响交通,警方逮捕8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