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届当代家居艺术博览会

2011-09-30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开业庆典的盛大启幕,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北部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承办的重庆*届当代家居艺术博览会也同时拉开帷幕。

本次博览会吸引了上百知名品牌的热情参与,其中建材品牌不乏汉斯格雅、劳芬、TOTO、科勒等知名品牌,香港家私协会的KBH、迪信、歌莱等家具品牌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参加本次博览会。

*届当代家居艺术博览会落户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先是聚信美30万方的家居容量与行业优势足以承办*大规模的家居博览会,其次近1000余席的**、国内家居****的整装亮相也为博览会提供了丰富多彩富有创意的产品。

本次博览会期间,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为消费者准备的礼物可谓是极近奢华,幸运奖和欢乐奖都是家用电器:小到榨汁机、电磁炉,大到彩电、空调、冰箱。*为显眼的则是现在还摆放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大门正中的豪华宝马汽车,谁将是这台豪车的主人,10月7日,我们拭目以待。

2011年9月29日,轻轨三号线的开通为全城市民到达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带来了****的便捷,五大主城区凭借地铁一号线、轻轨二、三号线的强大轨道交通网络,到达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不到半个小时。国庆期间,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也为市民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据了解,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更是为网友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10台iPad2已经包装完毕,在9月26日——10月7日,网友登录网站投票专题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品牌产品,就有机会获得iPad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