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迎来蒂森克虏伯汽车钢板项目

2011-09-30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重庆隆重举行“世界500强企业两江行项目签约仪式”,40余家企业与两江新区签订44个项目投资协议,其中包括投资11亿美元的德国蒂森克虏伯汽车钢板项目,投资3亿美元的美国GE电器项目,投资2亿美元的墨西哥尼玛克汽车配套项目。

蒂森克虏伯集团是德国第五大综合性工业集团,业务涉及钢铁、汽车技术、机器制造、工程设计、贸易等领域,在2011年世界500强中***38位,名列世界钢铁企业第二位。蒂森克虏伯集团在重庆的投资汽车钢板项目将分两期进行,总投资将达到11亿美元。

其中一期投资3亿美元左右,建设一条汽车钢板生产线,是蒂森克虏伯在中国的第三条汽车钢板生产线,同时也是在中西地区投资的**条汽车钢板生产线,并附带投资激光拼焊项目,所生产的汽车钢板将为国内主流汽车制造商进行配套。

小编结语,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两江**汽车城的汽车产业链,提升重庆汽车工业的综合配套能力,建成后会为重庆及国内汽车制造商节约可观的物流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