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艺术节即将开幕

2011-09-27来源 : 互联网

“《断桥》是中国音乐剧新的**,是中国目前*被好看的音乐剧。我十分有信心,将《断桥》引进百老汇,它一定会得到非常大的认可。”美国百老汇倪德伦公司总裁罗伯特如此评价。

昨日,大型原创4D音乐剧《断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全剧以其无可比拟的**性,成为了今年艺术节的开幕大戏。

据王晓鹰导演介绍,音乐剧《断桥》以断桥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百岁老人白兰从1912年至今的**爱情故事,同时以主人公四次登上断桥为节点,分春晓、夏荷、秋月、冬月四幕展开隔海相望的爱情故事。“女主人公白兰与男主人公许风因一次断桥写生邂逅生情,*终却阴差阳错成为陌路,许风迁居台湾。迟岁暮年,已在断桥等了60年的白兰终于有了许风的消息……”《断桥》赞扬了白兰对爱情的坚贞,对命运的奋力抗争,反映了一个伟大女性伴随中国**变迁的坎坷一生。《断桥》的编剧田丁先生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创作人,2010年底,创作进入尾声时,田丁开始持续高烧。为了能够在截稿日拿出一部**的作品,田丁一直带病坚持创作。就在交稿后没多久,他就因突发淋巴癌去世,留下了他*后一部,也是*为**的作品。“田丁倒在中国原创音乐剧的幕后,甚至没有机会看到自己作品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制作人梁先生*后感慨地说道。

第十三届中国上海**艺术节将于10月18日至11月18日在沪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